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跳舞吧 JYOBAIRO ジョバイロ 中文日文歌詞

☆☆☆色情塗鴉將參加2016七月於台北舉辦的音樂祭☆☆☆
2016.07.31(日)超犀利趴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fref=ts


【中文字幕】色情塗鴉-來跳舞吧JYOBAIRO pgtwsub




人は誰も哀れな星 瞬いては流れてゆく
燃え盡きると知りながらも誰かに氣付いて欲しかった

每個人都是可悲的一顆星  眨眼後就流逝而去
明知終將燃燒殆盡  還是希望能引起誰的注意

 

胸に插した一輪の薔薇が赤い蜥蝪に變わる夜
冷たく濡れた舌に探りあてられた孤獨に慣れた心
舞台の真ん中に躍り出るほどの
役どころじゃないと自分がわかっている
插在胸口的一朵薔薇  變成紅色蜥蜴的夜晚
冰冷濕潤的舌尖探索出  一顆習慣孤獨的心
我並不是在舞台中央活躍的角色  這點我自己最清楚
 
あなたが氣付かせた戀が あなたなしで育っていく
悲しい花つける前に 小さな芽を摘んでほしい
闇に浮かんだ篝火に照らされたら ジョバイロ ジョバイロ
それでも夜が優しいのは見て見ぬ振りしてくれるから
因你覺醒的戀慕  在你不知情的世界茁壯
在它開出悲傷的花之前  希望你能將那小小的芽給摘掉
若被那黑暗中飄動的篝火照到  那就來跳舞  來跳舞吧
儘管如此夜晚還那麼溫柔  那是因為它選擇視而不見
 

の髮飾り 落としていったのは
この胸貫く刃の代わりか
折れかけのペンで 物語を少し
變えようとしたら歪な喜劇になった
銀製的髮飾  掉落的理由
是為了代替刺穿這顆心的利刃嗎
用快折斷的筆 稍微修改一下故事
結果變成歪七扭八的喜劇
 
宇宙の廣さを記すとき人は何で測るのだろう?
この想いを伝えるとき僕はどんな言葉にしよう?
あなたの鄰にいる自分をうまく思い描けない
はぐれないよう 絡めていたのは指じゃなく不安だった
想要記載宇宙的寬度時  人們會用什麼東西測量呢
要把這情感傳達給你時  我會用怎麼樣的語詞呢
我無法順利地描繪在你身邊的自己
為了不要走散  而緊纏在一起的不是手指  而是不安
 
あなたが氣付かせた戀が あなたなしで育っていく
悲しい花つける前に 小さな芽を摘んでほしい
闇に浮かんだ篝火に照らされたら ジョバイロ ジョバイロ
それでも夜が優しいのは見て見ぬ振りしてくれるから
因你覺醒的戀慕  在你不知情的世界茁壯
在它開出悲傷的花之前  希望你能將那小小的芽給摘掉
若被那黑暗中飄動的篝火照到  那就來跳舞  來跳舞吧
儘管如此夜晚還那麼溫柔  那是因為它選擇視而不見